吃IKEA驚覺「肉丸靈魂」不見了!他哀怨改買草莓醬 結果超糗

▲▼IKEA,宜家家具,雞肉丸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IKEA餐廳的肉丸人氣超高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宜家家居(IKEA)」明明是居家品牌,但美食大受歡迎,「肉丸」更是必吃招牌,盤中鮮紅的「越橘果醬」則被許多人視為靈魂醬料。不過,就有網友發現,肉丸竟出現2大改變,「有誰可以告訴我,IKEA瑞典豬肉丸怎麼變成肉丸大三元了嗎?」「最重要的是!為什麼那個經典的果醬不見了?」意外釣出員工現身。

這位網友在Dcard發文,驚呼「IKEA瑞典肉丸果醬不見了……」,文中貼出照片,只見盤中是多汁的肉丸,配上馬鈴薯泥和肉丸奶醬,一切彷彿沒什麼異狀。但再仔細一看,會發現丸子竟有3種顏色,而且果醬也不見了,害他只能買塑膠盒裝的草莓果醬,吃了卻直嘆「根本不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肉丸「兩大改變」讓原PO直搖頭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對這兩大改變無法接受,回想以前第一次吃肉丸時,看到盤中的越橘醬還覺得很怪,甚至嫌棄「X好噁,口味不合吧?」結果一吃上癮,「X的!那根本靈魂搭配」,從此只要去IKEA就要點肉丸,「過了快1個月沒去吃他們餐廳了,今天去卻發現改變超大,我覺得最不該消失的是那個果醬啊!」

看到貼文後,就有網友納悶留言,「果醬不是變成自助了嗎?」「在自助吧,跟番茄醬放一起的那邊吧?」原PO這才發現,似乎是自己搞烏龍,「他跟我說在前面(在外面自助區),我以為他說的前面是在點餐區的最尾端……跑到前面只看到蜂蜜醬跟草莓醬QQ!」

話題則釣出IKEA餐廳員工,指出之前新莊店採用自助式醬料台,發現可以減少浪費果醬,所以許多店也陸續跟進,但也不是每間都這樣做。另外,還有網友補充「大三元」的部分,「IKEA肉丸就是烤肉丸(牛豬混合)、雞肉丸、植物丸三種,點餐可以直接指定要哪個、要幾顆~純豬肉丸還真沒有哈哈哈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