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被搶1萬元「車也被開走」男半夜急報案 警衝現場一看超傻眼

▲稱在洲際球場附近遭持槍搶走1萬元,台中27歲男夜半衝警局報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一名男子9日稱在洲際球場附近遭持槍搶走1萬元,半夜衝警局報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27歲男子今(9)日凌晨3點跑到警局報案,供稱欠了朋友1千元債務,跟友人相約在洲際路附近重劃區,未料卻遭對方持槍抵頭搶走現金1萬元及手機,連轎車也被開走。警方前往疑似案發處,發現車在原地、車內物品及現金都在,男子又稱暫不報案,令人傻眼。但警方強調,雖彭男事後表明不報案,但為慎重起見,仍就彭男所稱內容展開調查。

警方表示,彭男向警方自述欠了朋友1千元債務,與朋友相約於洲際路上還錢,卻遭友人持槍強行將車開走並取走車上現金1萬元、金融卡1張、手機1台、鑰匙一串,彭男被嚇得跑回家,之後才到派出所報案。

不過詭異的是,警方向彭男詢問相關案情,彭男卻說詞反覆,並對案情均交待不清,又向警方表示暫不報案。警方仍不敢大意,前往疑似案發地找到彭男使用車輛,結果發現車還在,且現金等物品通通都在,現場採證也沒有發現開槍跡象,顯現彭男所稱案請有可疑之處,惟警方為慎重起見仍就彭男所稱內容展開相關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