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逆轉!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摘世錦賽挺舉、總和雙銀

▲郭婞淳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郭婞淳 。(圖/路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2022年舉重世錦賽在哥倫比亞登場,睽違1年出征國際賽的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挑戰女子59公斤級的5連霸,最終結果,可惜抓舉列第4無緣獎牌,不過挺舉130公斤、總和232公斤收下雙料銀牌。

郭婞淳去年在世錦賽女子59公斤級,以抓舉100公斤摘銀牌,挺舉130公斤、總和230公斤囊括2金、1銀,並締造世錦賽總和4連霸,生涯在世錦賽累積10金、5銀、2銅,成為台灣在世錦賽最多金女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出征世錦賽,郭婞淳出發前就有左膝不太舒服且有腫脹情況,儘管到了哥倫比亞時並無惡化,但可能也影響到整體狀況,今天開把抓舉100公斤成功,第2次試舉因屈肘被判失敗,最後第3次以102公斤作收。

不過接下來中國羅小敏、加拿大沙朗(Maude Charron)以同為103公斤分別獲得金、銀牌,烏克蘭卡蜜拉(Kamila Konotop )先試舉成功102公斤,依規定由她獲得銅牌。

接著挺舉,郭婞淳開把123公斤成功,第2把129公斤失敗,好在第3把挑戰去年奪牌重量130公斤順利舉起,也拿下挺舉銀牌,並以總和232公斤抱回總和銀牌。

郭婞淳教練林敬能賽前點名關注的地主好手哥倫比亞的凱塞多(Yenny Fernanda Alvarez Caicedo)以挺舉133公斤拿下挺舉金牌,並以總和234公斤勇奪總和金牌。

關鍵字: 郭婞淳舉重女神世錦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