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成功嶺新訓中心新兵暴斃 「起床號叫不醒」入伍僅1個月喪命

▲成功嶺,士兵,阿兵哥,軍營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成功嶺新訓中心驚傳阿兵哥猝死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成功嶺發生官兵猝死案!成功嶺新訓中心7日驚傳一名才入伍不到一個月的23歲談姓士兵清晨被同袍發現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軍方表示,談男11月10日才進成功嶺新訓中心受訓,過往未聽聞有身體不適,7日清晨5點50分起床時間,談男被同袍發現無意識,趕緊送往烏日林新醫院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,目前檢察官已經介入偵辦中。至於生前是否有遭到霸凌等問題,軍方回應,未接獲相關訊息,請外界勿過多猜測。

談男今年23歲,11月10日入營參加陸軍軍訓第162梯次常備兵役軍事訓練,地點在台中成功嶺營區,原定12月15日下部隊,卻傳出不幸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