烘爐地警匪對轟12槍 命危槍手起底...找女友談判「故宮前轟16槍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在8日晚上10時許驚傳槍擊,劉姓男子因不滿女友跟葉姓友人頻頻聯繫,夥同小弟在民宅內朝葉男腿部開槍後逃逸。警方獲報後追查劉男下落,在9日凌晨在新北中和烘爐地找到下落,豈料劉男竟然持槍跟警方展開駁火,警方開槍反擊,劉男頭部中彈命危送醫。同夥張男被逮,而中彈的劉姓男子據悉為竹聯幫份子,且曾經在故宮對面瘋狂掃射16槍。

▲▼松山凌晨槍擊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北市暗夜槍擊,槍手駁火頭部中彈,警方查出他曾在故宮前狂轟16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49歲的劉姓男子,在8日晚上10時許,不滿47歲的鄭姓女友與別人相約在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,立刻找來49歲的張姓小弟前往理論,一進入民宅後就朝葉姓男子腿部開槍,事後2人立刻逃離現場,警方循線在新北市中和區的烘爐地找到2人,但劉嫌竟然直接持槍與警方駁火12槍。

劉姓男子最後頭部中彈倒地,張姓小弟也立刻投降,警方現場查扣槍枝、彈藥,緊急將劉姓男子送往醫院救治,目前仍在醫院進行搶救,另外警方還搜出2把槍枝,目前全案將依照殺人、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等方向偵辦。

據了解,劉姓男子為竹聯幫萬堂成員,日前就曾經駕車到故宮博物院對面的「至善天下」社區門口,原本想找女友談判後被拒於門外,在門口繞了10分鐘後,竟然站在故宮前廣場朝社區瘋狂掃射16槍。

事後警方追人,還查獲1把德製MP5K衝鋒槍、霰彈槍子彈及9釐米子彈共378發,警方目前也將等劉姓嫌犯狀況穩定後再度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