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7年來首次!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抓舉小輸烏克蘭女將無緣獎牌

▲▼郭婞淳     。(圖/CFP)

▲郭婞淳 。(圖/CFP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2022年舉重世錦賽在哥倫比亞登場,我國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挑戰女子59公斤級的5連霸,相隔1年再度於國際賽亮相,可惜抓舉以102公斤暫居第4,這是自2015年後,郭婞淳首次在世錦賽未能於抓舉項目奪牌。

郭婞淳去年在世錦賽女子59公斤級,以抓舉100公斤摘銀牌,挺舉130公斤、總和230公斤囊括2金、1銀,並締造世錦賽總和4連霸,生涯在世錦賽累積10金、5銀、2銅,成為台灣在世錦賽最多金女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出征世錦賽,郭婞淳出發前就有左膝不太舒服且有腫脹情況,儘管到了哥倫比亞時並無惡化,但可能也影響到整體狀況,今天開把抓舉100公斤成功,第2次試舉因屈肘被判失敗,最後第3次以102公斤作收。

不過接下來中國羅小敏、加拿大沙朗(Maude Charron)以同為103公斤分別獲得金、銀牌,烏克蘭卡蜜拉(Kamila Konotop )先試舉成功102公斤,依規定由她獲得銅牌。

關鍵字: 郭婞淳舉重女神世錦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