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長是渣男!婚內滾「女大生床」被拔官 追議員妹遭調職

中山分局爆出警紀案,前長安東路派出所吳姓所長,已婚卻與女大生不當交往,遭調職拔官。(示意圖/本刊繪圖組)

▲中山分局爆出警紀案,前長安東路派出所吳姓所長,已婚卻與女大生不當交往,遭調職拔官。(圖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CTWANT

色字頭上一把刀!北市中山分局日前傳出風紀案,長安東路派出所已婚吳姓所長(46歲)爆出不當交往女大生小如(化名),被記一大過拔官調非主管職,小如還找了律師打算提告,本刊也接獲爆料,吳員並非第一次捲入桃色糾紛遭調職,多年前他曾在議會任職,卻因追求某議員胞妹,從議會警衛職務被調回保安大隊,事隔多年再度因女色被拔官調職,甚至可能因此丟了工作,知情人士紛紛搖頭。

據了解,吳姓所長今年7月間因緣際會認識單身的女大生小如,小如皮膚白皙,清秀可愛,吳員隱瞞其已婚身分,甜言蜜語展開追求,9月間2人一同出遊參加團體旅行,不過,2人發生關係後,疑似吳員刻意疏遠導致小如心生不滿,遂向民代控訴男方始亂終棄,幫自己討公道。

吳員知曉小如將發動攻勢,對自己不利,也知道紙包不住火,趕緊主動「自首」配合分局調查,也坦承自己確實跟小如上過床,分局查證屬實後火速開鍘,12月3日發布新聞稿表示所長言行不檢點,將他記一大過且拔官,改調內勤行政組。不過,據悉小如已經打算提告男方妨害性自主,2人關係究竟是情侶抑或是其他則有待司法審理定奪。

吳員並非首次惹上桃色緋聞,他多年前擔任台北市議會駐衛警,明明已婚卻裝單身猛力追求某議員的妹妹,最後被調職回保大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吳員並非首次惹上桃色緋聞,他多年前擔任台北市議會駐衛警,明明已婚卻裝單身猛力追求某議員的妹妹,最後被調職回保大。

另有知情人士爆料吳員因女色被調職非首次,直指「所長是渣男」。約16年前吳員由保安大隊支援台北市議會擔任駐衛警,因已婚卻泡上某議員妹妹,最後下場是從議會被調回保安大隊,這起桃色緋聞在當年傳得沸沸揚揚,許多人印象深刻。

該名議員回憶,當年吳員聲稱自己未婚,對妹妹猛烈追求獻殷勤,當時他擔心公私不分反對2人戀愛,還曾力勸妹妹不要與其交往,未料約半年後得知吳員追求妹妹之時早就是已婚身分,周遭知情者均相當氣憤;至於為何吳員會從議會調回保大,該議員只強調「我沒那麼厲害」,並不清楚中間原委。

日前吳員再度因已婚身分與單身女子有不正當交往關係遭拔官記過,知情者稱「不意外」。不過,近期警界將有一波人事異動,據傳吳員正積極爭取大安區天下第一所敦南所所長之位,如今爆出該桃色事件,吳員直接中箭落馬。

任職保大小隊長時吳員靠著車輛攔查,績效嚇嚇叫,2015年3月他因帶班查獲50件毒品案接受市長柯文哲表揚,晚上又抓到3毒蟲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任職保大小隊長時吳員靠著車輛攔查,績效嚇嚇叫,2015年3月他因帶班查獲50件毒品案接受市長柯文哲表揚,晚上又抓到3毒蟲。

本刊調查,吳員警專13期畢業,曾獲全國肅毒楷模及第51屆全國模範警察的榮譽,他在保安大隊任職期間攔檢查毒績效嚇嚇叫,多次抓毒有功登上媒體版面,其中一名專幫名人豪客開車的駕駛也栽在他的手上,吳員鷹眼識破駕駛將咖啡罐改裝為安非他命吸食器,還從車上搜出安毒。因為攔檢績效頗豐,吳員還曾被邀到警大上課,傳授攔檢技巧。

對於相關指控,本刊透過電話與臉書留言給吳員詢問,但至截稿前均未獲得回應。

延伸閱讀
渣男所長2/警局內性侵稱「你情我願」 小隊長非禮女警「招待所」黑歷史曝
險中求勝1/不團結就敗 藍委籲2024捨初選用民調定人選
星生代/信愷便當店打工圓星夢 感謝謝祖武溫暖指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