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科溢反咬小三「該付出代價」 一句話惹怒美女律師:渣男別再放出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廖科溢被多名女子指控劈腿、欺騙感情,昨(8日)為此寫下長篇文章,承認前一段婚姻中確實外遇,離婚後仍被外遇對象長期情緒勒索,如今決定要脫離「被控制的人生」。不過,美女律師李怡貞看完之後,忍不住發文吐槽,更直白表示,其實一開始寫這篇PO文時,就只想寫4個字:「你是渣男。」

▲廖科溢反咬小三「該付出代價」,高毓璘嗆:白眼翻到後腦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廖科溢)

▲廖科溢昨發文引發外界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廖科溢)

律師李怡貞昨晚似乎有感而發,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寫下個人看法:「因為外遇而離婚以後再與非外遇對象結婚,外遇的對象就變成箝制情勒等罪大惡極的存在了?!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在勸大家不要知三當三。」雖然她隻字未提在指何事,但仍讓外界一秒看懂應是指 廖科溢的發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廖科溢反咬小三「該付出代價」,高毓璘嗆:白眼翻到後腦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▲廖科溢反咬小三「該付出代價」,高毓璘嗆:白眼翻到後腦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▲李怡貞發文引來高毓璘留言附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由於廖科溢還在文中反咬小三「她也應該付出代價,而不是破壞家庭後全身而退」,讓女主播高毓璘也留言加入討論,直白表示:「看到文寫女方應該為『破壞家庭』付出代價,就白眼翻到後腦勺。」李怡貞則在底下留言回應:「看他的文章,傻的說加油,聰明的根本看不下去。」

不久後,李怡貞也另外上傳一段貼文:「總之,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,畢竟在法律上真的沒什麼問題,有的人就是帥過頭到掉渣,希望渣男被收治後就不要輕易放出來,殘害無辜吶…。」

►遭控「聊8天閃婚秦綾謙」!廖科溢醜聞連環爆 結婚9年前妻發聲

►廖科溢急發「310字真愛聲明」救形象 A女心寒未獲道歉:我全部實錘

►蔡康永「無預警清空微博」! IG文遭疑暗挺大S:你怎麼能這麼自私

►泫雅分手1周「脫光上半身」!情侶刺青還留著 網一看3近照超心疼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