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月台聊天「頭腳噴火」!檢票員瞬間暈倒墜軌 兇手竟是牠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印度西孟加拉邦克勒格布爾車站(Kharagpur Railway Station)近日一名檢票員發生意外,他站在月台上聊天,突然間頭部、腳部冒出火花,隨後暈倒跌至鐵軌,鐵路負責人則認為,可能是鳥類造成。

根據《India Today》報導,一名檢票員蘇瞻(Sujan Singh Sardar)7日下午和另名男子站在月台上聊天,突然一條高壓電線掉落到他頭上,他的頭部和足部瞬間冒起火花,被電暈後倒地,跌落後方軌道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蘇瞻全身冒火花後倒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蘇瞻在民眾協助下送醫,全身有燒燙傷狀況,但所幸已經脫離險境,目前繼續住院治療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蘇瞻墜入軌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鐵路負責人Kharagpur DRM Mohammad Sujat Hashmi指出,目前仍未查明確切原因,但可能是鳥類造成電線掉落,因為常有鳥類撿起細小的電線,幸好傷者已經脫險,他們事後有過談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