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他幫王鴻薇打選戰 吳子嘉預言「這原因」會大勝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第3選區(中山、北松山)立委席次將於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,才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王鴻薇接受國民黨中央徵召投入選戰,迎戰民進黨的吳怡農。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,若蔣萬安親自出面輔選,王鴻薇就有機會大勝。

吳子嘉先前分析,若投票率將決定藍綠勝負,會變成基本盤對決,「最後的結果可能變成對王鴻薇不是很有利的局面」,不過他昨(8)日在《新聞千里馬》表示,蔣萬安若想當政治老大,立委補選就是他的事情,他來幫王鴻薇打選戰,王鴻薇就會大勝。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松江南京路口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鴻薇在松江南京路口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吳子嘉指出,因為蔣萬安有管道又有人脈,若選上市長又贏得立委,會是成為政治領導人跨出的第一步,王鴻薇策略上應該套牢蔣萬安,他最新聽到的消息是「王鴻薇讓1萬票」,不知道這個趨勢是否會延續下去。

▲▼蔣萬安輔選王鴻薇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▲蔣萬安輔選王鴻薇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吳子嘉先前在《董事長開講》表示,因為投票時間靠近過年,投票率保守三成,就變基本牌,而中山區有42個里,北松山有20個里,中山區佔絕大多數的影響因素,這是王鴻薇從來沒有經營過的。

吳子嘉說,選舉只有分兩種,空戰跟陸戰,如果補選投票率影響很大,那就是陸戰因素為主,投票率決定了輸贏的絕大因素,然後空戰的問題是每天很多新聞,但對選舉的最終結果影響不見得非常大,若投票率將決定藍綠勝負,「最後的結果可能變成對王鴻薇不是很有利的局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