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雄聯盟:激鬥峽谷》2022歲末狂歡 人氣實況主直播馬拉松開鬧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:激鬥峽谷》近日進行3.5版本更新,配合「炫彩衝撞」改版,將同步帶來年末狂歡活動「激鬥運動會」,將由超負荷、RB、熊班長、Bebe、Winds及統神等實況主直播接力揭開序幕,還有《激鬥峽谷》電競選手同台較勁,要讓12月充斥滿滿的「激鬥時刻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台灣大哥大提供)

12/9激鬥運動會開幕賽熱鬧登場,隊名由你決定!
本次邀請10 位《英雄聯盟:激鬥峽谷》的知名選手,分隊於峽谷同台激鬥,由A隊的FW Lock1ng、FW Cookie、Cober、Deoud、LFD Wolf ,對上B隊的Syuan、BaiYa、TQQ TuTwo、Zhien、ONE Ninja7,兩隊將用六種不同賽制於峽谷中一較高下,而且兩隊隊名將由廣大玩家決定,官方粉絲團正在進行命名投稿,快去粉絲團留下你的創意,選中即可獲得隨機造型箱!當日請鎖定直播跟我們一起迎接開幕賽!


12/10登入峽谷抽隨機造型箱!人氣實況主陪你動起來

激鬥馬拉松跑起來!6位人氣實況主亞洲統神、BeBe、RB、大丸、NL、超負荷展開實況接力,實況過程中還會穿上玩家投票選出的運動服裝,與各位一起歡慶運動會!除此之外,請玩家務必於 12/10 登入《英雄聯盟:激鬥峽谷》,即有機會獲得「隨機造型箱」10個!並請鎖定直播,還有好禮送給你!


峽谷專屬造型登場!無限死鬥模式倒數計時
「炫彩衝撞」煞蜜拉、吉茵珂絲及艾克即將繽紛登場,準備為峽谷增添色彩!另提醒玩家快在無限死鬥模式下線前列隊進行對戰(無限死逗模式將於12月14日早上8:00結束),並為悠咪投下一票,或是選露璐,創造出巨無霸紫色約德爾大魔王,暢快享受死鬥爽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台灣大哥大提供)

關鍵字:lolm台灣大哥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