驗票被駁回! 蘇清泉首出面喊話了:會更積極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藍營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質疑計票有誤,日前提出選舉無效之訴並聲請驗票,屏東地院8日裁定駁回。對此,蘇清泉8日表示,在後續的選舉無效與當選無效之訴,會更積極來尋求司法驗票,還屏東人與台灣民主的公道。

蘇清泉官方臉書粉絲團的發文還提到,很遺憾法官堅持以未達千分之三的門檻原則,而未考量選務情況之違規及混亂,進而造成選票統計之誤差,堅持不具參考性,來駁回行政驗票之案。

貼文一出,不少支持者也留言力挺,「加油!我們屏東人都挺您」、「院長辛苦了」、「司法不公人盡皆知」、「台灣的司法早已綠油油了」、「人在做天在看!」

▲▼      蘇清泉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蘇清泉聲請重新驗票遭駁回。(圖/民眾提供)

2022九合一大選屏東市長選舉由綠營候選人周春米以21萬7537票當選,但與蘇清泉的20萬6460票差距極小,引起蘇與支持者不滿,質疑計票有瑕疵決定遞狀提告。蘇清泉11月28日向法院聲請「保全證據」與「重新驗票」,保全證據遭駁回已提出抗告;重新驗票部分,屏東地院在5日首開庭審理,8日法院認為蘇清泉與周春米的票數差距超過千分之三,未達驗票門檻予以駁回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