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元智大學與遠東新世紀成立企業書院 業師與教師共同授課 

▲元智大學與遠東新世紀成立企業書院

▲元智大學廖慶榮校長(左)與遠東新世紀鄭澄宇總經理(右)簽署成立企業書院。(圖/元智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元智大學自111學年起成立企業書院,攜手產業和業師共同育才,提高學生對企業就職的興趣與意願,8日由校長廖慶榮、遠東新世紀公司行政總部鄭澄宇總經理,共同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,由企業提供業師與元智教師共同授課,強化技術與實務能力,以符合產業發展及青年就業所需。

廖慶榮校長表示,元智大學企業書院,以人才培育為願景,延伸擴大產學合作之基礎,進而接引產業寶貴資源。基於教育部產學攜手合作計畫,元智大學與遠東新世紀公司共同成立企業書院,與產業建立跨域共享鏈結,透過學界與業界整合資源,共同培育未來產業所需人才,元智大學持續為永續發展目標精進,為社會責任努力。

▲元智大學與遠東新世紀成立企業書院

遠東新世紀公司鄭澄宇總經理表示,與元智大學持續整合學術與業界資源,作為元智大學下一階段校務發展的推動引擎,也成為加速元智校友企業數位轉型的最佳盟友,共同貢獻心力與社會責任,並能夠提供元智學生優異技術與管理實務、國際企業的視野以及海內外實習合作與交流的環境與機會。

而元智學生若有機會進入公司任職,公司除給予獎學金及其他獎勵措施外,也有機會參與並且分享公司獲利性的成長,並且歷練成為企業與社會的關鍵人才。元智大學企業書院規劃項目包含:集團相關企業提供業師與企業書院教師共同授課,並提供產學研發專案及書院年度運作經費等;元智大學則設計學程並安排師資,管理督導學生實習及專題等,配合產業命題,提出研發專案,透過雙方簽署意向書,建立良好合作關係,創造雙贏契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