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莉柯林斯「露肚裝」曬超狂零贅肉腹肌 和閨蜜合照連拍美翻紅毯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Netflix影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(Emily In Paris)第三季即將於12月21日開播,主角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日前和丈夫查理麥克道維爾(Charlie McDowell)一同現身首映式紅毯,她以「露肚裝」性感禮服登場,秀出零贅肉體態與腹肌線條,令場邊驚呼連連,並和戲裡戲外都是閨蜜的艾希莉朴(Ashley Park)一起親密擺拍,一同美翻紅毯。

▲莉莉柯林斯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莉莉柯林斯和丈夫查理麥克道維爾一同現身首映式紅毯。(圖/達志影像)

莉莉柯林斯於去年結婚後現已是人妻的身份,這回影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來到第三季,於法國舉行了全球首映式,紅毯上莉莉柯林斯穿著SAINT LAURENT的沙色鏤空禮服,前方挖空正好露出她精實平坦的腰腹,抓褶扭結設計的裙裝,包裹住她骨感、零贅肉的體態,顯得特別性感,並佩戴卡地亞(Cartier)珠寶點綴,展現法式的優雅魅力。

▲莉莉柯林斯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莉莉柯林斯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莉莉柯林斯與艾希莉朴開心在紅毯上互動擺拍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在劇中飾演艾蜜莉閨蜜的女星艾希莉朴,以鮮豔浮誇的造型著稱,戲外的她同樣高調吸睛,首映紅毯上,她選穿一襲VALENTINO的金色亮片禮服,大面積的垂墜面料將閃度推升極致,配上寶格麗(BVLGARI)的項鍊與手鐲,簡直都快閃過主角了。

莉莉柯林斯與艾希莉朴在紅毯開心的合體擺拍,曬出私下好感情,互相親臉頰、背後擁抱、手牽手⋯⋯兩人都笑得十分燦爛,畫面俏皮可愛,成為當晚攝影機鎂光燈捕捉的焦點。

►凱特王妃失策!一襲「綠幕禮服」被網友惡搞 推特瘋傳各種哏圖

►克羅埃西亞隊全員西裝照帥炸 「足球男模團」必追IG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