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「無罩散步」街頭亂晃:緊張又害羞 8天累計17萬觀看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日本前陣子掀起「不穿胸罩散步(ノーブラ散歩)」的風潮,許多女網紅記錄無罩散步、外出的影片,吸引不少粉絲觀看。近日,自稱「暗黑港版王淨」的香港女星素海霖(Erena)也跟風拍攝無罩散步的影片,短短8天就累積17萬人次的觀看。

素海霖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「不穿胸罩散步」影片表示,「第一次不穿內衣在尖沙咀散步,有點緊張和害羞」。影片顯示,素海霖一開始穿著白色浴袍,隨後才下定決心將浴袍脫掉,露出裡面穿著的V領針織長袖。

▲▼女星「無罩散步」街頭亂晃:緊張又害羞 8天累計17萬觀看。(圖/翻攝素海霖(Erena)IG、Y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素海霖坦言,第一次無罩散步緊張又害羞。(圖/翻攝素海霖(Erena)YT

▲▼女星「無罩散步」街頭亂晃:緊張又害羞 8天累計17萬觀看。(圖/翻攝素海霖(Erena)IG、YT)

素海霖的無罩散步影片由自己及另一人從一旁側拍,長度為3分35秒,雖然全程一語不發,但短短8天觀看次數累積至17.1萬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好可愛呀」、「歡迎來到香港,希望街上見到你」、「終於等到香港有ノーブラ散歩~nice」、「珍惜青春,多拍攝些生活自由行照,美」,但也有人說「實在不明白這種潮流的意義,真的不是想吸引色狼嗎?」

▼女星素海霖(Erena)。(圖/翻攝素海霖(Erena)IG,下同)

▲▼女星「無罩散步」街頭亂晃:緊張又害羞 8天累計17萬觀看。(圖/翻攝素海霖(Erena)IG、YT) ▲▼女星「無罩散步」街頭亂晃:緊張又害羞 8天累計17萬觀看。(圖/翻攝素海霖(Erena)IG、YT)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