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飛龍在天》江宏恩52歲身材超精壯!3步關鍵維持上鏡體態

文/C編

八點擋男星江宏恩在2000年演出《飛龍在天》之後爆紅,一直到現在都戲約不斷,演出多達70部作品,不僅在戲劇上很有成就,他也有不少音樂作品,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;已經52歲的他從年輕演到中年,在體態上一直努力維持,以下就是他保持良好身材的秘訣,一定要學起來。

▲江宏恩,江振誠,飛龍在天,ivenor,速崩錠,Her森森。(圖/Her森森、江宏恩臉書)

▲江宏恩52歲依舊身材超好。(圖/翻攝江宏恩臉書)

1.定期上健身房

隨著年紀,身體的代謝機能會跟著下滑,很容易變胖,但江宏恩為了保持上鏡的體態,一直維持健身的好習慣,重訓、深蹲、TRX、壺鈴等等幾乎都會做,難得有休息時間還會去爬山、騎腳踏車,難怪身材到中年依舊都沒變形,相當精壯。

2.自己下廚更健康

許多人三餐外食,但外面餐廳的口味偏鹹又油膩,很容易就養出不健康的身形,江宏恩下戲之後,喜歡自己下廚準備餐點,甚至還擔綱家裡掌廚人的角色,為親人、寵物準備健康美味的料理,超會做菜的才華不輸名廚弟弟江振誠。

3.機能保健同步進行

江宏恩拍戲的生活步調緊湊,馬不停蹄的人生幾乎很難找到空擋,所以如果沒時間自己下廚或是上健身房,他就會搭配機能型的保健食品,讓體態維持在一定水準,同時也能夠保持健康好精神。

▼▼▼點我搶超低價▼▼▼

▲江宏恩,江振誠,飛龍在天,ivenor,速崩錠,Her森森。(圖/Her森森、江宏恩臉書)

▲ivenor 日安塑崩錠5盒(60錠/盒),原價9900元、特價3980元,點我購買

江宏恩代言「ivenor 日安塑崩錠5盒(60錠/盒)」在「Her森森」上架販售,原價9900元、特價3980元,是維持完美體態的好幫手,尤其是針對忙碌的上班族,沒時間運動、也不想拒絕美味餐點時,能幫助消化,沒時間再也不是藉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