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視察中和佳和公園綜合大樓工程 侯友宜:提供更好公共服務

▲視察中和佳和公園綜合大樓工程 侯友宜:提供更好公共服務。(圖/新北市新工處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中和佳和公園綜合大樓工程。(圖/新北市新工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8日)至中和視察佳和公園多目標綜合大樓工程,他表示,大樓將於今年底正式啟用,除改善現有停車不足問題,也能解決學齡前幼兒教育及托育需求,並滿足市民運動需求。

侯友宜說,中和地區人口密集,為滿足民眾停車需求並增加多元服務,市府規劃興建佳和公園多目標綜合大樓,結合健身中心、幼兒園、公托、地下停車場等設施,打造具社福、生活與休閒的複合式空間,為地方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務。

▲視察中和佳和公園綜合大樓工程 侯友宜:提供更好公共服務。(圖/新北市新工處提供)

工務局表示,佳和公園多目標綜合大樓以多元使用為主軸,總預算約6億3千多萬元,樓地板面積約4180坪,興建地下2層、地上4層樓建物,規劃包含幼兒園(4班共106人)、托育中心(3班共45人)、健身中心(包含健身房、韻律教室、飛輪教室及其他複合式運動服務等)以及280個汽車停車位、100個機車停車位的地下停車場。

工務局指出,佳和公園規劃結合周邊景觀,將設置環狀步道及綠植延伸公園綠意,原周邊16支電桿也地下化,路燈及電箱則整合至人行道設施帶,不僅人行環境安全升級,原本雜亂的天際線也一掃而空,打造美好的中和生活圈。

▲視察中和佳和公園綜合大樓工程 侯友宜:提供更好公共服務。(圖/新北市新工處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同1地點3天2車禍!台2己線貨櫃車翻覆「1死1傷」 民眾:毛毛的

►14年前碧砂漁港浮屍案 項鍊+無子宮...警助「A067無名女屍」回家

►海上撈機油桶藏13億毒品原料 船主收百萬還硬拗!法官重判8年

►基隆4路口科技執法!首日舉發456件違規 這路口抓312件最多

►基隆台2己聯結貨櫃車翻覆!駕駛受困扭曲車體 搶救1hr不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