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躲過災難!演唱會舞台「遭桃園大風吹垮」 現場慘狀曝光

林俊傑甫完成桃園棒球場2場演唱會。(JFJ Productions提供)

▲林俊傑甫完成桃園棒球場2場演唱會。(JFJ Productions提供)

圖文/鏡週刊

林俊傑上週末在桃園棒球場開唱《JJ20》演唱會,結束至今兩天,沒想到整個左邊舞台都被風吹垮,喇叭、Led燈全壞,據讀者爆料,好險JJ已演出完畢,否則會成大災難,只能說林俊傑福大命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讀者透露,JJ演唱會結束後,左舞台因桃園風勢太大,讓舞台側邊垮台,讓演藝圈硬體界人士相當震撼,直呼:「太可怕了。」更指出桃園風大,一定要做好舞台保護,否則上台的藝人,生命相當危險。

【獨家】JJ桃園棒球場開唱舞台遭吹垮 林俊傑福大命大

▲林俊傑舞台遭桃園大風吹垮。(讀者提供)

【獨家】JJ桃園棒球場開唱舞台遭吹垮 林俊傑福大命大

▲桃園大風吹垮了舞台,喇叭、Led燈全壞。(讀者提供)

據了解,該舞台之後還有其他用途,但經過研判,看到左邊舞台嚴重倒塌,經評估必須全部拆掉,做好舞台的安全措施,一切以安全為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全場瘋狂!林俊傑邀周杰倫開唱 就缺合體阿信了
【強迫中獎】羅志祥舊照出賣真面目 銷魂變臉換最具潛力新人獎
林俊傑迎接出道20週年 砸千萬圓兒時手遊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