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pple Car蘋果電動車」傳售價落在300萬左右 延後至2026上市 

▲Apple car蘋果電動車預想圖。(圖/翻攝自Motor1)

▲向來神秘的蘋果電動車Apple Car最近傳出延後至2026年上市,並且售價將壓在10萬美元以內。(圖/翻攝自Motor1,圖片皆為預想圖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外界期盼的Apple car蘋果電動車最近傳出新消息,除了將具備更高階的駕駛輔助系統外,售價也會壓在10萬美元以內(折合新台幣約306萬),不過上市時間則可能延後一年,要到2026年才有望亮相。

不僅如此,根據《彭博》報導,消息來源還表示Apple car具備先進駕駛輔助系統,透過LiDAR光學雷達、傳感器等,可在高速公路上實現完全自動駕駛功能,而且車上將採用代號Denali的處理器,具有強大的運算效能。

▲Apple car蘋果電動車預想圖。(圖/翻攝自Motor1)

▲Apple car蘋果電動車預想圖。(圖/翻攝自Motor1)

▲消息來源也提到Apple car將配備先進駕駛輔助系統,可在高速公路上實現完全自動駕駛。

事實上Apple car一直以來峰迴路轉,2016年時傳出取消量產上市計畫、決定專注在開發自動駕駛技術,不過隨後又傳出已做好量產準備,並重新將200名員工分配到其他部門。接著又出現蘋果與車廠洽談合作事宜的傳聞,後者包括了Hyundai、Nissan、TOYOTA、 LG與Magna等。

而Apple car的消息保密到家,甚至也傳出蘋果聘請藍寶堅尼前資深工程師Luigi Taraborrelli,負責底盤、動力系統的開發整合,不過相關傳聞都沒被證實,車迷們也只能繼續等待了。

►藍寶堅尼「Urus Performante休旅車」羅馬試駕!賽道犀利泥地更狂野

►12月新車預報/TOYOTA麵包神車唯一百萬內!蠻牛休旅性能版破千萬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