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7106戶大停電 當地人摸黑哀號:變燭光晚餐了

▲▼無縣市最新消息。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、中壢區、平鎮區8日晚間7點多大停電,許多民眾被迫摸黑吃晚餐。台電表示,東社配電變電所晚間7點12分饋線跳脫,造成共7106戶停電,經搶修,已復電5491戶,剩餘1615戶持續搶修中。至於確切事故原因,還在查明中。

當地民眾紛紛在臉書哀號,「停電!一片漆黑」、「停電了,變燭光晚餐」、「怎麼停電了」、「這次是哪個動物」、「現在停電是怎樣,松鼠要出來背黑鍋嗎」、「停電日常」。

停電範圍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八德區:新生路、官路缺、榮友一村、榮友新村、龍宮街。

中壢區:大勇四街、中山東路二~四段、台貿一~三街、金鋒街、龍川五街、仁美二街、金峰二~四街、金鋒街、南亞新村、後寮一~二路、後興路二段、苑平街、國泰街龍東十二街環中東路二段。

平鎮區:中山路、中正一~六路、龍江路一帶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