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親子活動 最終場12月10日總爺辦理

▲台南市政府主辦的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最終場,在12月10日下午在總爺藝文中心辦理的「一起放風迎耶誕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政府主辦的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最終場,在12月10日下午在總爺藝文中心辦理的「一起放風迎耶誕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政府主辦的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已於上周啟動,繼蕭壟文化園區、善化善糖文化園區的親子同樂活動大受歡迎後,緊接著將登場的是12月10日下午在總爺藝文中心辦理的「一起放風迎耶誕」。

現場請來小青蛙劇團演出「MAGIC聖誕」、還有泡泡派對、小丑、闖關遊戲以及耶誕餐車市集等精彩活動,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總爺度過歡樂的周末時光。

黃偉哲市長表示,總爺藝文中心的大草皮非常的舒服,歡迎大家帶著野餐墊、攜家帶眷一起來總爺享受溫暖的冬陽,小朋友可以放放風、盡情地享受綠意;而文化局目前也在總爺辦理2022Mattauw大地藝術季活動,現場有高6米、長12米的全台最大梅花鹿竹編手藝裝置及攝影展,大朋友可以藉機來場藝文饗宴。

市府新聞處表示,打造幸福台南,提供親子同樂休憩環境,讓城市充滿歡笑,是市府團隊努力的方向,黃市長上任以來舉辦的耶誕跨年系列親子活動,邀請知名劇團帶來寓教於樂的演出,深受大小朋友歡迎,親子活動就是為小朋友量身打造,歡迎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共度歡樂時光,也提前感受耶誕的歡樂氣氛。

主辦單位特別提醒,活動雖然於戶外辦理,但開演前安排小丑、泡泡派對等街頭藝人與小朋友互動嬉戲,且闖關遊戲中小朋友難以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建議參與親子活動應全程配戴口罩,並呼籲尚未完全接種COVID-19的民眾,儘速完成COVID-19疫苗接種,以保護自身及他人健康。


主題:一起放風迎耶誕----快來總爺大草皮野餐!
活動日期:12月10日 星期六
活動時間:13:00-16:30
活動地點:總爺藝文中心(721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總爺5號)
劇團:小青蛙劇團 演出劇碼:MAGIC聖誕
周邊活動:泡泡派對、小丑彥彥
闖關活動:耶誕大尋寶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