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二度酒駕!9萬罰款拖7年 桃園分署查封透天厝...他秒繳清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於2015年間兩度酒駕遭裁罰9萬元遲遲未繳,桃園分署欲強制執行,火速帶9萬元一次繳清,免於房屋被查封命運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於2015年間兩度酒駕遭裁罰9萬元遲遲未繳,桃園分署欲強制執行,火速帶9萬元一次繳清,免於房屋被查封命運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觀音區陳姓男子於2015年間二度酒駕遭裁罰9萬元,屢經催繳卻遲未繳納,經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移送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強制執行,桃園分署查出陳男名下有房產,卻不願繳納酒駕罰鍰,發文通知告知如逾期未繳納罰款,將查封其名下房屋,陳男接獲通知,今(9)日帶著9萬元現金至桃園分署一次繳清,免除住家被查封危機。

桃園分署指出,59歲的陳姓男子於2015年間在觀音區酒後騎機車遭攔檢,經員警酒測酒精濃度超標,因是陳男同一年內第2次酒駕,遂遭移送機關裁罰9萬元,但陳男卻拖了7年未繳,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屢次催繳,但陳就是拒繳,因此移送至桃園分署強制執行。

桃園分署查出陳男名下有1棟位於觀音區透天厝,今年10月31日通知陳男應於指定期限內繳納罰鍰,否則將查封其名下房屋,陳男收到桃園分署通知後,趕緊致電桃園分署,因其在1年內二度酒駕,駕照已被吊銷,且自吊銷之日起,3年內不得重新考領駕照,只能在觀音住家附近工作,如果桃園分署再查封名下房屋,鄰居很快就會發現他酒駕事實會很沒面子,承諾今(9)日會籌款繳清罰鍰,果然今天上午帶著9萬元到桃園分署現場繳清罰鍰,免除房屋遭法拍命運,陳男直呼酒駕差點毀掉他人生。

桃園分署呼籲,民眾切勿酒駕,若收到罰單後,務必於期限內自行繳納欠款,勿存僥倖心態,以免財產遭到強制執行再來後悔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鄭文燦表態不選!全力支持賴清德選黨主席:2024唯一人選

人妻臥房偷裝針孔 錄到老公與小三滾床單!妨害秘密代價曝

右側超車害騎士摔車昏迷 家屬PO網求真相...警傳肇事者到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