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白蓮花大飯店》驚人巨根尺寸是假體!本人解答「像從驢子身上偷來的」

文/妞新聞

美劇《白蓮花大飯店》(The White Lotus)第二季開播後,劇中男星席歐詹姆斯(Theo James)一幕換褲子的場景,女演員透過鏡子反射居然看到「大丁丁」整根露出,超雄偉畫面一曝光全球男人女人都激動了,全都想知道這種驚人尺寸究竟是真是假,終於等到席歐詹姆斯本人解答了!

席歐詹姆斯在《白蓮花大飯店》(The White Lotus)第二季中,一幕與女演員同在浴室脫褲子的畫面,站在鏡子前的女演員透過鏡子看到正在換褲子的席歐詹姆斯,腰一彎、褲一脫,整根「雄偉丁丁」直接收入眼中,畫面非常養眼,不過如此驚人的尺寸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猜測難道跟《性/生活》一樣CG過了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席歐詹姆斯(Theo James)登上了吉米法隆的《The Tonight Show》訪談節目,就被問到網上瘋傳的「大丁丁」這幕的真相到底是什麼?而席歐詹姆斯一開始還開玩笑說:「我常常被它的重量累到喘不過氣~」,後來便透露其實這一幕是在拍攝前與導演、製片溝通過後特別設計的橋段,當時決定用假體,而且席歐詹姆斯本人也表示因為怕讓觀眾分心,所以要求要「正常尺寸」,沒想到在拍片現場一看到假體的尺寸後驚呼:「那大小就像從一頭驢子身上偷來的一樣!實在太~大了」

(影片從2分鐘處開始)

而且席歐詹姆斯還透露,大家看過的是我們調整過的最終版本,其實一開始拍的第一版本「丁丁」看來更生動,看來我們只能期待花絮釋出時可以看到囉!

Source: papermag

【延伸閱讀】

小甜甜怒了!《怪奇物語》米莉芭比布朗想演「布蘭妮傳記電影」,她親回:我還活著欸!

查寧塔圖最後一脫!《舞棍俱樂部:最後一舞》預告曝,性感裸身辣舞秀超高難度動作!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