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拋「核二、核三延役」 洪申翰酸:去求蔣萬安核廢放台北?

▲▼洪申翰批評王鴻薇「核二、核三延役」的主張只是打嘴砲。(圖/翻攝自洪申翰臉書)

▲洪申翰批評王鴻薇「核二、核三延役」的主張只是打嘴砲。(圖/翻攝自洪申翰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王鴻薇日前拋出「核二、核三延役」的主張,對此,民進黨立委洪申翰8日就在臉書發表看法,指出處理能源議題,最重要的前提是要負責任,「不要空打嘴砲!」

洪申翰點出,台灣核電發展的最大困難點,就是在於台灣地質年輕脆弱的風險,還有遺害萬年核廢料難以處理,尤其是後者的核廢料,他進一步說明,問題就在萬年核廢料找不到地方放,「國民黨數十年如一日,就是要核電,但核廢不要放我家」,他批評,這就是他所說的「不負責任」。

洪申翰表示,王鴻薇這幾天又再拋出「核二、核三要延役」,那現在國民黨在地方執政總共13縣市,絕大多數都在他們手上,王鴻薇只要有能力說服這13縣市其中之一,願意主動接受萬年核廢料,就替台灣的核電問題解決了大半。他更酸,或是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這麼挺王鴻薇,而王鴻薇又這麼愛核電,「那王鴻薇要不要去請蔣萬安幫忙,讓台北市接受萬年核廢?」

洪申翰直言,但大家心裡都清楚,以上所有這些做法,王鴻薇都不會願意去做,更不願意幫忙解決,所以,王鴻薇只是不負責任打打嘴砲,騙騙市民而已。他批評「但這也不是王鴻薇第一次騙人」,王鴻薇兩三週前才騙了松山信義區的台北市民,選情告急需要搶救而順利當上松山信義的議員,但過不到幾天,就為了自己的利益,不惜害松山信義少一席議員,少一位能幫大家服務的民代,「不負責任、騙到就跑,她就是這麼始終如一,這就是王鴻薇,很意外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