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蘇清泉聲請驗票 法院認定「未達門檻」裁定駁回

記者陳崑福、黃資真/屏東報導

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質疑計票有誤,向屏東地院提選舉無效、當選無效之訴,並聲請驗票,5日屏東地院開庭審理,今(8)日合議庭認為蘇清泉與周春米2人的票數差距並沒有在千分之3的驗票門檻內,裁定駁回。

▲▼      蘇清泉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 蘇清泉聲請重新驗票遭駁回。(圖/民眾提供)

2022九合一大選屏東市長選舉由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以21萬7537票拿下,但與國民黨蘇清泉的20萬6460票差距極小,令蘇與支持者極為不滿,質疑計票有瑕疵,決定遞狀提告。

蘇清泉11月28日向法院聲請「保全證據」與「重新驗票」,但保全證據在29日遭到駁回,目前已提出抗告;重新驗票的部分,屏東地院在12月5日首次開庭審理,8日法院認為蘇清泉與對手周春米的票數差距超過千分之3,未達到驗票門檻,因此予以駁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