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百萬網紅「烏鴉」被抓…蘭小明回應了 還原恩怨2部曲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前竹聯幫幹部、現為網紅的蘭小明,跟知名YouTuber烏鴉在網路上征戰已久,如今烏鴉被依妨害自由、恐嚇危安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,蘭小明表示內心看法,也說自己的餐廳曾在今年6月被人丟蟑螂,蘭小明調查發現犯案的人都是竹聯幫的,等於網內互打!而犯案人後來也認為被騙了才一時衝動,想找烏鴉算帳。

▲綽號烏鴉,遭檢警懷疑是竹聯幫仁堂成員的陳柏融遭大安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綽號烏鴉的網紅陳柏融遭檢警懷疑是竹聯幫仁堂成員,遭大安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 大安分局受理「蘭小明被堵案」後成立專案小組,經調閱相關影像鎖定現場犯嫌身分,係本名陳柏融的「烏鴉」所為,警方觀看影片,發現陳嫌今年8月1日對外自稱竹聯幫仁堂成員,且曾涉入彰化拼鮮公司恐嚇取財案,獅子大開口索討500萬,還說「如果嫌太多就先給250萬」要求對方花錢消災保平安。

大安警分局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,12月7日南下台中將「烏鴉」陳男查獲到案,全案警詢後妨害自由、恐嚇危安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並將持續追查烏鴉及幕後一干人等是否涉及組織犯罪。

▲▼蘭小明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蘭小明發表看法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對此蘭小明表示,他的想法很簡單,就是「犯法的事不要做」天網恢恢疏而不漏,你(烏鴉)到處抹黑亂七八糟不要以為人家都不會提告,全部都會浮出水面,不要以為有百萬粉絲訂閱就可以為所欲為!接著蘭小明簡述過去恩怨並提供影片。

●首部曲:街頭堵人

蘭小明表示,在今年6月9日他在台北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35巷、大安路1段路口被烏鴉及其製作團隊堵人,而這些片段還被上傳YouTube令他心生畏懼,認為烏鴉挑釁並阻擾其自由行動,於是報警處理。

▲網紅「烏鴉」陳柏融與蘭小明私人恩怨,揭開竹聯幫網內互打序幕。(圖/翻攝YOUTUBER)

▲網紅「烏鴉」陳柏融與蘭小明私人恩怨,從堵訪開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●二部曲:撒蟑螂

到了今年6月25日晚間9點多,他的和牛餐廳晚間9點多,突然闖入多名身穿黑衣的未成年人,不但出言嗆聲還把一袋蟑螂撒在地上,嚇得店員第一時間不知所措,事後趕緊報案。

▲▼潑撒蟑螂。(圖/蘭小明提供)

▲蘭小明的和牛餐廳遭黑衣人潑撒蟑螂。(圖/蘭小明提供)

犯嫌後來被一一逮捕並保護管束,蘭小明不想多苛責決定和解,認為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知道他是誰了,不想計較,但沒想到這起案件又跟烏鴉有關!蘭小多方求證後發現,原來這些小朋友是受到烏鴉挑撥而出手,但後來發現蘭小明是自己人,覺得被騙了因此想找烏鴉理論,後來是其他大哥制止,要小弟別再生事。

●烏鴉澄清

針對蘭小明的指控,烏鴉表示,「我會去找他是因為網紅蛋塔踢爆拼鮮的鍋子,但蘭小明不斷霸凌蛋塔,甚至怒罵我,他自己要求我去踢爆他,而去看我影片就知道,我只是去採訪他,也可以幫廣大網友釋疑解惑。我問了他為什麼要收拼鮮的錢霸凌蛋塔?為什麼罵連千毅轉頭改罵勾惡?是不是收連千毅的錢之類的。」

至於潑蟑螂這件事,烏鴉表示,「大安分局都可以作證,根本不是我去潑的,甚至大隊長跟我聊天的時候都在笑說蘭小明自導自演,所以根本不關我的事啊!」

烏鴉喊冤說,「警察可以證明我跟那些人連聯絡方式都沒有,然後,被丟蟑螂的餐廳櫃檯小姐報警,蘭小明到現場的時候還說『沒事啦!我們自己掃一掃就好了』還念櫃檯小姐『幹嘛報警』,我就覺得他自導自演。你想一下,我踢爆比較快,還是潑蟑螂讓他直播,他(蘭小明)毫無邏輯可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