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黑網紅烏鴉與分局長合照 署長黃明昭:要謹慎、要了解身分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警政署長黃明昭破天荒連續第4天到刑事局視察全台警方掃黑成果,被問到有關網紅「烏鴉」與「蘭小明」糾紛遭警方蒐報拘提案件,時任信義分局長范織坤與自稱竹聯幫仁堂分子的陳柏融合照問題。黃明昭表示,「這個案件大安分局范分局長有跟我說明,他當時是在信義分局長任內參加媒體餐會,網紅烏鴉在訪問信義區夜店的治安問題時與他拍照。」

▲對於分局長與涉黑網紅烏鴉拍照問題,警政署長黃明昭8日下午回應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對於分局長與涉黑網紅烏鴉拍照問題,警政署長黃明昭8日下午回應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對於分局長與涉黑網紅烏鴉拍照問題,警政署長黃明昭8日下午回應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黃明昭指出,「後來范分局長發現這個網紅有涉及到一些其他案件,主動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,針對這個網紅烏鴉、陳姓男子的行為,還有在外聲稱是竹聯幫仁堂分子的身分,對他的違法事證來加以蒐報、拘提逮捕並移送法辦。」他認為,范織坤在公開場合與網紅合照,並無職務上疏失。

當媒體問到台灣不少黑幫分子轉為直播主問題,黃明昭表示,「違法問題不論在現實社會、網路社會,只要有違法,警方就會主動偵辦」,但黃明昭也點出,警務人員與民眾合照,或遭遇對象要求拍照,「我想我們一定要了解跟我們合照對象的身分,要謹慎,要注意、要了解身分。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秀分局長合照、堵「蘭小明」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

►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!屢踩紅線警不忍了

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!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