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女學生返校失聯!屍體被拋入「老屋水井」7年 家屬曝心酸

▲▼ 14歲少女失蹤 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14歲少女失蹤通報 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年僅14歲的小雨(化名)2015年9月失聯,日前證實已經遇害,屍體藏在離家不遠的老屋水井內,因屋主翻修才發現。小雨父親透露,警方已經抓到嫌疑犯,他在當地風評不好,但還不知道動機和作案細節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小雨就讀河南省信陽市光山縣城司馬光中學,每2周回家一次,禮拜天返校讀書。2015年9月20日(周日)下午,小雨如往常一樣回學校,然而老師發現她並沒有在班級內。

小雨父親說,「她出門是帶了手機的,但當時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。」家屬立即去報警,失蹤通報顯示,小雨身高150至155公分,體重約40公斤,身材較胖,劉海髮型,走時上身穿藍色牛仔服,下身穿黑色長褲,腳穿白色運動鞋,背有一個書包。

7年來,家屬都沒放棄尋找小雨,然而日前傳來噩耗。小雨父親表示,「我聽說鎮上有個村子的人家裡發現了一具女性遺體」,距離他家只有5公里,是一間沒人住的老屋,由於屋主回家翻修屋子,才在水井中發現了異常。

經過警方調查,該具女屍確認就是小雨。小雨父親指出,沒過多久他就聽說,警方帶著一名男子到發現遺體的地方去指認現場,「自始至終我都沒見過孩子的遺體,也不知道凶手到底是誰,他為什麼要行凶,只知道他姓魏,在當地風評不是很好。」

信陽市公安局宣傳科相關工作人員表示,該起案件的確已破獲,但為了保護未成年受害者,不便透露更多資訊。

「這個案件的確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已經移送檢察機關」,代理律師表示,發現該案還有諸多疑點沒有查清,日前已向信陽市人民檢察院提交書面律師意見,建議退回公安機關補充偵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