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鮮肉揪4寶媽野戰!「腿間吞吐」活春宮全被拍 他躲數月終認罪

▲▼利物浦酒吧外男女活春宮,女子遭判刑後大約1個月,男子才首次出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利物浦酒吧外男女活春宮,女子遭判刑後大約1個月,男子才首次出庭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一對男女酒後一陣腦熱,竟在在利物浦市中心酒吧外上演活春宮。35歲的4寶媽凱莉(Kelly Cousins)蹲在地上幫23歲男子菲比(Joe Firby)賣力吞吐,不顧上百名酒客的圍觀和側拍錄影,最終18禁影片網路上傳開,凱莉已被判緩刑,菲比卻以失業為藉口不斷逃避受審,如今終於「出來面對」在法庭上認罪。

根據每日星報報導,今年8月1日凌晨英國35歲的4寶媽凱莉和在健身房認識的23歲鮮肉腹肌男菲比約會,兩人一起在利物浦音樂會廣場附近的一家酒吧喝酒,怎知酒酣耳熱之際,他們竟然在酒吧外頭當街口交,而周邊上百名路人和酒客眼見凱莉蹲在菲比腿間忘情吞吐,直接拿出手機錄影,很快地這些性行為影片已在網路上傳開,引發警方與行政當局關注。

▲▼利物浦酒吧外男女活春宮,女子遭判刑後大約1個月,男子才首次出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利物浦市長安德森(Joanne Anderson)抨擊這對男女的行為是「有害且犯法」的。默西賽德郡警方(Merseyside police)接獲檢舉後立即對凱莉和菲比提出指控。凱莉在11月的法庭審理程序中認罪,被判處10周有期徒刑、緩刑1年與服勞役等刑罰。但平時住在英格蘭東北部泰恩-威爾郡(Tyne and Wear)的菲比,因為失業經濟狀況跌落谷底,宣稱無法負擔交通費,持續逃避至利物浦出庭。

▲▼利物浦酒吧外男女活春宮,女子遭判刑後大約1個月,男子才首次出庭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經過將近1個月,菲比終於在7日現身利物浦地方法院受審,他坦承犯下違反公共道德的不法行為,法庭預計會在明年對此案做出正式判決。事實上,先前凱莉身陷訴訟時,辯護律師圖赫(Heather Toohey)就曾為她打抱不平,明明是兩人同時涉案,卻因「厭女文化」,讓大眾只把焦點放在凱莉身上,「有2個人參與這次事件,今天卻只有她在這裡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