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鴻兔年即將到來 金士頓推出限量萌兔隨身碟搶攻春節商機

▲▼金士頓限量萌兔隨身碟。(圖/金士頓提供)

▲金士頓限量萌兔隨身碟。(圖/金士頓提供)

記者高兆麟/綜合報導

歡慶即將到來的鴻兔年,全球記憶體與儲存領導品牌金士頓推出新款限量萌兔USB隨身碟,作為Q萌系列生肖碟的最新成員,這款萌兔隨身碟以粉嫩色調搭配呆萌無害的圓胖外型、可愛度破表;嘴裡叼著的胡蘿蔔,更與罐裝蔬果汁造型外包裝相互呼應、細節處充滿巧思。除了外型吸睛,萌兔隨身碟更具備64GB大容量,可陪伴消費者珍藏所有快樂回憶,以雀躍心情開啟活力滿載、揚眉「兔」氣的2023年。

萌兔隨身碟延續金士頓於2020年首創的Q萌系列設計概念,以渾圓可愛的外觀設計和呆萌表情為最大特色,並搭配春天的粉嫩色調,呈現出繪本般的童趣風格。萌兔嘴裡叼著胡蘿蔔、頭頂金色運動髮帶,呈現出「要吃也要動」的活力,產品外包裝更別出心裁地搭配主題,以兔子最愛的冷壓胡蘿蔔汁作為設計發想,為新年注入滿滿元氣。


萌兔隨身碟具備64GB的儲存容量1與USB 3.2 Gen 1傳輸效能,可完美適用於工作、學習、儲存多媒體檔案等多重用途,不僅可愛、更十分有料,成為大人、小孩皆愛不釋手的交換禮物與春節送禮首選。


金士頓亞太區業務行銷暨事業發展副總經理 Kevin Wu 吳志恒表示:「佳節期間,正是人們與親友團聚、創造許多美好回憶的時刻。金士頓致力與每位消費者同在,並透過旗下的優質產品與解決方案,幫助人們珍藏生命中的每個珍貴片段;而今,隨著世界從疫情中逐漸復甦,我們也期待透過這款限量萌兔隨身碟,借助兔子帶來幸運與活力的寓意,為人們在即將到來的2023年致上祝福、開創蓬勃生機!」


金士頓2023限量萌兔隨身碟於全台各大經銷通路搶先發售、為新春佳節暖身,並享有五年保固、免費技術支援服務以及金士頓享譽業界的品質保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