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中常委遭指有「黑道背景」! 朱立倫怒:民進黨「嘜牽拖」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日上午參加彰化縣感恩茶會,被問到身兼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的中常委蕭景田,年輕時涉及殺警案留下前科,是否影響投入北市立委補選的市議員王鴻薇提出反黑道的訴求?朱立倫撂下重話指出,國民黨的排黑條款比民進黨更嚴,希望民進黨不要用烏賊抹黑手段迴避檢驗。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到彰化市參加彰化縣感恩茶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到彰化市參加彰化縣感恩茶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朱立倫表示,這次在台北市的立委補選,不管是參選人或參選人的家人及周遭的人都會受到檢驗,是對選民的負責,希望民進黨不要想透過烏賊戰術,想要「牽拖」逃避檢驗;朱立倫加重語氣指出,國民黨經過這幾年的努力,黨內排黑條款比民進黨「更嚴」,希望民進黨加油,不要用這樣的方式迴避檢驗,不要以這種方式抹黑。

至於本月6日臨時取消新竹市感恩茶會,朱立倫則駁斥,當天本來就沒有安排到新竹市,安排就是要到新竹縣,並沒有臨時取消6日新竹市感恩茶會這種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