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默默熱銷各大通路 醬技就季紅袍辣椒醬年賣20萬瓶

醬技就季,紅袍辣椒醬(圖/業者提供)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醬技就季提供

「醬技就季」創辦人從小嗜辣如命,不管吃什麼都要加點辣椒,無辣不歡。長大後因為工作的關係周遊世界各國,也讓他能夠吃到各種不同的辣醬。在一次去四川開會的機緣下,意外品嚐到客戶家祖傳的現做紅袍辣椒,入口後驚為天人,於是向客戶的奶奶取經,學習如何製作麻中帶辣,辣後回甘的紅袍辣椒醬,並把這份技藝帶回台灣。

回到台北後,他試做了一批辣椒醬送給親朋好友,大家都讚不絕口,建議他要把這樣的美味分享出去。2019年,「醬技就季」就這樣誕生了,在品牌成立短短三年內,醬技從默默無名到一年可以賣出20萬瓶,堅持純天然無添加,並且只使用最高品質的原料,熱銷全台灣各大通路之餘,也準備研發更多口味給支持的朋友們享用,目標成為頂級醬料的標準、生鮮級醬料的代名詞,用當季的食材,吹毛求疵的製醬流程,帶來全新的味蕾感動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