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尼克密謀驚天交易! 目標鎖定「公牛扣籃王」拉文

▲公鹿安戴托昆波、波提斯,公牛迪羅臣、拉文。(圖/CFP)

▲ESPN爆料尼克密謀交易,鎖定公牛當家砍將拉文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尼克在今夏雖然以破億合約網羅布朗森(Jalen Brunson),開季至今他也繳出亮眼表現,但根據美國媒體爆料指出,球團高層仍持續推動重量級交易,且鎖定目標正是來自風城的「公牛扣籃王」拉文(Zach LaVine),希望透過交易補強,換得這位明星級砍將入隊助陣。

今日尼克以113比89痛宰老鷹,不過贏得此戰後戰績仍僅12勝13敗,勝率尚不及5成大關,且並未擠入東區前6名的季後賽安全保障名單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這個夏天,尼克一度成為「蜘蛛人」米歇爾(Donovan Mitchell)交易案最有利爭奪者,但最終騎士從中殺出成為得標者,米歇爾加入後也繳出亮眼表現,開季至今場均29分、4籃板、4.9助攻,領軍騎士排名高居東區第3位。

ESPN報導便指出,米歇爾交易案告吹,可說徹底傷害了尼克管理層,當時米歇爾確實希望前進紐約效力,但最終尼克則與他失之交臂,而尼克也傳出將下一個交易焦點放在在公牛砍將拉文身上。

公牛在開季至今表現低迷情況下,已經傳出可能將拉文放上交易檯面,而尼克的年輕球員及選秀權,確實成為可利用籌碼,若能找來現年僅27歲的拉文加盟,確實對於球隊整體戰力將有大幅提升。

拉文本季前19戰出賽,平均繳出22分、4.6籃板、4.2助攻、1.3抄截,不過在休賽季進行左膝手術情況下,目前整體表現尚未調整至顛峰狀態。

▲塞爾提克坦圖、尼克布朗森。(圖/CFP)

▲尼克今夏補進主控布朗森,開季至今表現不俗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尼克公牛拉文NBA交易Zach LaVin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