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豬腳骨頭別丟!他翻垃圾桶撿回來 1功用驚豔全場:根本天菜

▲▼ 好市多,人潮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好市多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好市多(Costco)商品物美價廉,熟食區美食更是吸引許多消費者搶購。一名網友表示,最近家裡買了好市多豬腳,他吃完肉後就把骨頭丟掉了,沒想到媽媽卻要他撿回來,事後才知道原來豬腳骨頭還能拿去熬湯,味道「一級棒」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我也會!味道真的超讚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最近家裡買了好市多豬腳,把肉都吃完之後,他沒有多想就把骨頭丟掉了。沒想到勤儉持家的媽媽瞬間變得超級激動,還要他馬上去翻垃圾桶,讓他相當傻眼,「挖出來又能怎樣!難不成還要吃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原PO下秒還是聽了媽媽的話,隨即將剛剛丟掉的骨頭撿回來,才知道原來對方是打算把德國豬腳的大骨拿去熬湯。之後他嚐了一口也覺得相當驚豔,直呼「真的一級棒」,如果配料「酸菜」還有剩的話,也可以加進湯裡面,「聽媽媽的話不會錯的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德國豬腳是不少人的最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都留著煲湯」、「用來熬湯是真的讚」、「也可燉蘿蔔湯」、「就跟烤雞一樣,買回來後肉吃一吃,骨頭留著熬白菜滷,很讚」、「真的,熬過變豬白湯」、「你真的差點浪費,我最期待的就是煮湯這一趴」、「這個丟到酸菜白肉鍋裡面,根本是天菜」、「切下肉後骨頭冷凍,燉湯的時候拿出來一起燉」、「我都是把皮肉剃一剃,骨頭留起來熬湯,味道超好的,也不用再放鹽」、「這大骨已經沒有血水了,熬得夠久的話,濃濃的湯汁煮湯真的一級棒」。

也有人分享,「鄰居都會留著熬粥」、「骨頭熬湯,加胡蘿蔔丁、西洋芹,馬鈴薯塊、酸菜、一些豬腳肉片、黑胡椒,變成一鍋香噴噴的好湯」、「高麗菜、芹菜、紅蘿蔔、洋蔥切一切,有心的話,再加上德國香腸,就變成德國燉菜了」、「豬腳骨熬湯,再加豬腳旁的酸白菜跟五花肉!又是一道火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