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今天非贏不可!年終賽第2戰 周天成對金廷、戴資穎戰布沙南

▲戴資穎,何冰嬌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▲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BWF年終總決賽,我國一姊戴資穎、一哥周天成昨日首戰皆吞敗,今日都背負著非贏不可的壓力,才有機會保住晉級4強的機會,周天成將率先提拍上陣,預計下午2點出戰印尼金廷,戴資穎則預計晚間6點對上泰國布莎南。

周天成昨日小組賽首戰以15比21、17比21敗給世界第3加坡名將駱建佑,今天要對上握有1勝的金廷,過去兩人交手14次,周天成以6勝8負居下風,且是二連敗,最近一次11月在德國交手,周天成遭3局逆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戴昨日首戰面對中國何冰嬌,以兩個19比21吞下對戰2連敗,今天非贏不可,對手是泰國布莎南,生涯對戰小戴握有13勝3負絕對優勢,且是11連勝,盼能延續連勝氣勢拿下首勝,好迎接小組賽最後一戰對泰國好友兼宿敵依瑟儂。

年終賽總獎金高達150萬美元(約新台幣4596萬),各組取賽季在超級系列賽排名前8選手獲參賽資格,而因疫情關係,原訂在中國廣州舉行移至泰國曼谷。我國僅有一姊戴資穎和一哥周天成參賽。

關鍵字: 戴資穎周天成年終賽羽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