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「泡麵一碗379元」 網傻:寧吃小火鍋!釣出百萬網紅曝口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奢華泡麵要價379元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超市一碗近400元的泡麵,大家願意嚐鮮嗎?一名網友表示,看到這款「黃豆豬腳麵」寫著379元,讓他直呼「這價格不簡單!」文章曝光後,多數人認為同價錢,寧願去吃牛排或小火鍋,還有勇者自曝真的買過,「味道很獨特,我是一定不會再買第二次」,更狂的是,底下還釣出百萬YouTuber九妹回應11字。

一名網友在公開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驚訝表示,最近在超市架上瞄到一款「貴族等級的泡麵」,讓原PO狂揉眼睛確認,「這價格不簡單!」照片可見,該款泡麵叫做「黃豆豬腳麵」,核對價牌上的品名沒放錯,真的要價379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也驚呆討論,「我會選擇去吃牛排,有沙拉吧、飲料、熱湯、冰淇淋」、「這價格不如去吃小火鍋,還有冰淇淋跟飲料」、「泡麵一碗60我都覺得貴了」、「這個錢我幹嘛不吃餐廳」、「一碗379元,老闆含淚賺了319元」、「我還以為我在日本勒」、「這個價錢我都能自己煮一鍋吃了」、「好奇搜一下,裡面真的有豬腳肉...但我還是不會買,寧願買豬腳+泡麵」、「看之前Joeman拍價格才288元,現在已經379元,一碗漲快100元好離譜」。

也有勇者超狂分享試吃心得,「這泡麵我真的有買來吃過,想說這麼貴的泡麵好吃在哪裡?那個味道真的很獨特,我是一定不會再買第二次」、「很難吃~這系列只有番茄牛肉好吃,還有一款榨菜的還可以」、「我吃過,不是我的菜」、「吃過一次,真的味道也不簡單,但不會吃第二次的」。

▲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man)

▲Joeman認為麵體還好,主打湯頭特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man)

有趣的是,留言串意外釣出YouTuber「野生九妹(Joeman)」,他用私人帳號回應「這碗對決有拍過,蠻好吃的!」

事實上,該款泡麵是由五星餐廳「點水樓」監製,Joeman在「Joe是要對決」曾分享,湯頭像是老字號名店「驥園」雞湯的味道,因為對方也是用豬腳熬湯。接著回到主題,Joeman說,黃豆粉與豬腳滷出來的湯頭比想像中更順口,而麵體偏寬,「口感還行,我覺得主打就是湯頭」,至於豬腳入口即化,「肥肉很像是辦桌會吃到的控肉。」

▼留言釣出野生九妹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