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棄後車箱藏詭異桶屍 警發現死者是「網路女歌手」3天前才失蹤

廢棄後車箱藏詭異桶屍 警發現死者是「網路女歌手」3天前才失蹤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女歌手遭人分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瓜地馬拉27歲嘻哈女歌手內絲莉(Nesly Lizet Consuegra Monterroso)近來突然被通報失蹤,警方立即展開搜查行動,沒想到找到時發現已成桶屍,被放置在一輛廢棄車輛後車箱中,案件仍在調查。

在網路上以嘻哈歌手身分活耀的內絲莉,2日離開工作室後突然失蹤,警方3天後接獲民眾報案,在瓜地馬拉市(Guatemala City)第3區發現一輛沒有車牌的廢棄汽車十分可疑,打開後在後車箱塑膠桶中找到內絲莉被分屍遺體。

國家法醫研究所表示,死者頭部曾受到重擊,死於頭部外傷,死後遭到分屍。內絲莉死亡的消息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有網友表示,據傳內絲莉除了頭部,身體也有遭到暴力跡象,藏屍的塑膠桶中還裝有某種液體,不過以上說法均未被當局證實。

許多民眾除了在網路上為死者哀悼,7日還有許多民眾上街,聚集在政府機關前舉牌抗議,希望當局能盡快查明內絲莉死因,為她伸張正義,不要再發生女性被仇殺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