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破日職野手「薪」紀錄!紅襪掏27.5億簽吉田正尚 激賞他擊球天賦

吉田正尚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▲吉田正尚。(資料照/中華職棒提供)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紅襪今(8日)拿5年、9000萬美元(約27.5億新台幣)合約簽下日職歐力士野手吉田正尚,創下旅美日職野手最高薪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紅襪和吉田正尚簽約的消息來得突然,在球界造成轟動。而紅襪必須向吉田原效力的歐力士猛牛支付1537.5萬美元入札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們很喜歡他,為此花了很多時間。」總管布倫(Chaim Bloom)對吉田大力讚賞,「非常優秀的打者,有很好的擊球品質和天賦。」

效力歐力士的7個賽季中,吉田共擊出133轟、貢獻467打點、打擊三圍 .327/.421/.539。他的上壘能力也不容小覷,上賽季他僅吞41三振、選到80次保送、上壘率高達.447。

另外,吉田正尚還在今年日本大賽以一發再見兩分砲,帶領歐力士拿下26年來第一個「日本一」。

除了吉田外,紅襪隊目前和軟銀王牌千賀滉大取得密切聯繫。布倫先前曾多次表示希望再補進一名先發投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