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稱恐嚇電話「自導自演」 王鴻薇酸「政治口水」:我感謝警方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辦公室助理接到恐嚇電話,對方揚言「再提到黑道就開槍」,信義分局警方7日晚間在高雄市三民分局逮捕一名65歲蔡姓男子,他透露自己是因為「不滿王鴻薇的發言而打電話去恐嚇」。對此,王鴻薇今(8)日受訪表示,感謝警方,至於綠營批「自導自演」,她則說不會回應政治口水。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松江南京路口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松江南京路口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王鴻薇今日一早在松江南京路口拜票,針對日前辦公室收到的恐嚇電話,警方已經破案,王鴻薇表示,警方能在這麼快的時間破案,讓大家安心,自己真的非常感謝;至於有些「自導自演」的批評,她重申不會回應這些政治口水,希望能降低對立與暴戾之氣,無謂的政治口水就不回應。

王鴻薇也說,自己身為母親,一定能夠了解任何人面對這些恐嚇時,一定會有恐懼,團隊年輕人的家人也一定會擔心,所以她堅持一定要迅速報案,也希望選舉過程中團隊非常平安。

王鴻薇表示,自己對恐嚇問題是很認真對待,不會把它指涉任何人,稍晚警察局可能會有記者會,就由警方去回答,還是希望整個社會及人民都有安寧的生活,絕對不能縱容威脅與恐嚇。對於民進黨攻擊「自導自演」失敗,傳將轉回攻擊「落跑議員」,王鴻薇說,他們就是「為了攻擊而攻擊」,重申不會回應這些無謂的政治口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