摺疊iPhone可能還要等!蘋果「摺疊螢幕」Macbook細節搶先曝光

▲預計蘋果可能推出螢幕可折疊Macbook。(圖/取自TheLec)

▲預計蘋果可能推出螢幕可折疊Macbook。(圖/取自TheLec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過去一段時間,都傳出蘋果藥開發可折疊的裝置,但是尚未確定是那些產品,傳聞有iPad、iPhone等,不過又有新的外媒報導指出,蘋果可能發布螢幕可以摺疊的Macbook系列筆記型電腦。

根據外媒TheLec報導,業內人士透露,蘋果正在與主要零件廠商進行20吋左右尺寸的可折疊產品項目。20.25吋是產品完全展開時的螢幕尺寸。

由於展開時的螢幕尺寸在20吋出頭,這款項目產品極有可能採用接近MacBoo的形態。假設20吋的產品,折疊後尺寸為15.3英寸。目前商業化的Apple MacBook系列螢幕尺寸在10吋以上,iPad(平板)系列螢幕尺寸在10吋左右。

目前 OLED MacBook 的預期發布時間已從 2025 年推遲到 2026 年。由於早期的20吋可折疊項目很可能是MacBook的產品,因此預計可折疊產品將在OLED MacBook發布後才會商用。預測摺疊螢幕的筆記型電腦從 2026 年推遲到 2027 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