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女友撞衫Jennie「仙女打架」沒輸! 短裙下放送惹火美腿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韓劇《酒鬼都市女人們》迎來第二季,主演之一的李先彬昨(7日)出席發表會時,穿上南法設計師品牌Jacquemus米白色連身裙展現好身材。其實9月時大勢韓團BLACKPINK 成員Jennie也曾穿上過同一套,形成「仙女打架」的撞衫局面,而網友則認為,「李先彬沒輸」、「李先彬身材好好」。

李先彬與李光洙穩定交往了5年,又因韓劇《酒鬼都市女人們》人氣高漲,戲裡戲外都備受矚目。昨日她選擇Jacquemus 旗下的La Robe Biasi米白色連身裙現身,與白皙膚質呼應,運用平口設計彰顯俐落的肩頸線條。視線向下看,李先彬成功消化超短裙,露出一雙筆直美腿,搭配JIMMY CHOO Saeda 100 裸白色高跟鞋打造視覺延伸,整體造型相當完整。

9月時Jennie出席香水快閃店活動時也穿著Jacquemus設計,火辣氣息不需要多說,還使用綠色眼影、美甲呼應香水系列的主視覺,讓粉絲印象深刻。人稱「人間芭比」的韓星SOMI同樣加入撞衫,躺在爆米花中曬出長腿曲線,模樣搶眼。

關鍵字:

撞衫, Jennie, 李先彬, 韓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