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戰館長4天 吳欣岱快篩「測出2條線」確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吳欣岱臉書)

▲吳欣岱8日快篩確診。(圖/吳欣岱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,痛批民進黨黑道、黑金治國;對此,台灣基進性別發展部主任吳欣岱反嗆,館長經營的成吉思汗訓練中心裡面一堆有前科的,兩人因此槓上,戰火持續延燒。豈料,吳欣岱今(8日)貼出自己快篩陽性的照片,無奈表示「我這個禮拜一直想到,有人跟我說選完一定會感冒」。

吳欣岱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「我這個禮拜一直想到,有人跟我說選完一定會感冒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紛紛回應,「好好休息,就當選後放長假」、「保重」、「好好休息,早日康復」、「顏色好淡,我確診快篩顏色很深」、「現在才中已經算超強了」。

事實上,九合一選舉隔天,就有網友發現未沒看到吳欣岱出面謝票,吳欣岱事後立即發文解釋,「那個那個,看到大家都在謝票有點緊張,宣布一下!老陳確診我回來照顧小孩,全家隔離一番」,並且說明未來會有謝票活動。

至於館長要提告,吳欣岱則表示自己已做好上法院的準備,甚至怒嗆館長「罵執政黨增加你有話直說大炮形象,對新北市政府問題卻『侯安靜』、『侯侯做代誌』,難怪找一樣雙標的怯戰神國昌」。

▲館長陳之漢(左)、醫師吳欣岱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、吳欣岱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