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斷言吳怡農將當選!「不認為選民會不分是非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新聞放鞭炮)

▲周玉蔻認為吳怡農會當選。(圖/翻攝自新聞放鞭炮)

記者楊晏琳/台北報導

中山、北松山立委補選戰開打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斷言,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將會當選,「 因為正直的力量還是光明的」,不認為該區選民會不分是非。

周玉蔻今在節目中砲火連連,先是怒轟陳時中應站出來說清楚、講明白,否則將抹煞防疫團隊的努力,還嗆民進黨執政之後都不敢打仗,「只會在那邊談愛與包容。」有民眾也在直播表示贊同,認為當初陳時中應一次說清楚講明白,態度要明確,並稱吳怡農這次選舉也是一樣。

不過周玉蔻認為,陳時中和吳怡農的狀況不大一樣,「王鴻薇是霸凌吳怡農本人,因為吳怡農根本清清白白、非常優秀, 可是陳時中面對的是背後團隊及人民感受。」

周玉蔻更大膽預測吳怡農會當選,「因為那個人太過分,欺人太甚,我不認為選民會那麼沒有是非。」

而吳怡農最近頻頻引發爭議,周玉蔻也表示,非常贊成他選擇做自己的態度。「所以支持者不要把他跟陳時中畫上等號,這兩回事,陳時中被罵,是因人民群體憤怒,這不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