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被特斯拉堵住家門「有哨兵模式不敢碰」 行家一招反制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今日(8日)一早在臉書PO出兩張照片抱怨,家門口被一輛白色特斯拉堵住,車主留了電話卻不接,加上特斯拉有哨兵模式,讓要外出的他感到很困擾。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,很快就有內行人表示,其實可以反過來利用哨兵模式,摸一下車子讓系統主動通知,車主看到警報應該就會來移車了。

被特斯拉堵住家門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 怨公社)

▲原PO抱怨家門口被人亂停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,下同。)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早上準備出門時,家門口卻被一輛白色特斯拉堵住,車主留了電話卻沒有接,「都不用上班嗎?要不是你有哨兵模式,不然……。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這種情況?地上沒紅線不能拖吊,打電話也沒人接,又有哨兵模式不能碰他的車,還有什麼好方法(能)解決這種人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特斯拉堵住家門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 怨公社)

▲原PO不敢亂碰特斯拉。

根據特斯拉官網介紹,哨兵模式可以讓車主在車輛於指定位置停妥並上鎖時,監控其周圍的可疑活動,當偵測到可疑活動時,車輛會根據威脅的嚴重程度做出反應,如果偵測到重大威脅,車輛上的攝影機會開始錄影並啟動警報系統。

這篇文章公開之後,很快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建議原PO,可以反過來利用哨兵模式通知車主,「就是因為有哨兵,碰到車子就會發警告給車主」、「就碰他的車啊,讓車子啟動警報,又不會犯法,怕啥」、「那就瘋狂玩,讓哨兵模式去通知主人」、「有哨兵模式就開始撫摸他的車,警報響就會來移了」、「玩哨兵模式玩到車主來就好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