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被潑髒水?周玉蔻籲陳時中「站出來討公道」:大男人真沒出息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新聞放鞭炮)

▲周玉蔻認為陳時中應站出來討公道。(圖/翻攝自新聞放鞭炮)

記者楊晏琳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籍台北市長落選人陳時中九合一大選失利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,選舉過了,應回頭檢討改進,不能因陳時中選輸就抹滅防疫團隊的努力,呼籲他應站出來成立辦公室討公道,針對過去遭受到的抹黑做澄清。「對的事情就要站出來爭取到底,還愛與包容咧?」更怒轟「大男人真沒出息。」

周玉蔻今在節目《新聞放鞭炮》中指出,選舉過了應該再做一個系統性的檢討,不能因敗選而抹煞防疫團隊的努力。她表示,若她是陳時中,就會寫一篇書或是論文來澄清選前遭受質疑的東西,還他清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選輸沒什麼,但真理總該講清楚,但我們現在沒看到!」周玉蔻表示,現任衛福部長薛瑞元及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都被政治性貼上標籤,而陳時中也比較低調,「高端、3+11究竟怎麼回事?這麼簡單科學數據就可以澄清的事情,為什麼不做強力辯駁?這些事情就這樣在一次選舉中定調耶。」

針對疫苗買賣、擋BNT等事,周玉蔻也認為指揮中心應該更積極要求陳時中站出來說清楚、講明白。「否則我們的防疫就在一次選舉被打到趴欸?」

周玉蔻認為,陳時中現在應成立一個辦公室,將所有問題、所有科學證據或找專家人士,把受到的抹黑及委屈全部做說明。並直言,事後來看這些事,是陳時中跟競選團隊錯估了人民解讀能力,「不能怪人民,因為人民不是高級買家,人民是生命體,但這件事情不能就此罷休。」

周玉蔻表示,3+11的決策過程、去年5月發生什麼事,BNT疫苗爭議等,應該要理直氣壯地說出來,「對的事情就要爭取到底,被人揍成那樣還愛與包容咧?」

她更怒轟陳時中團隊根本是悶葫蘆,「現在每個人都躲起來在療傷,還療那麼多天咧,大男人真沒出息!民進黨這些官在幹嘛?吃飽了是不是?執政之後臭毛病,不敢打仗,每天在那邊穿西裝愛與包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