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田慎節高喊「其實我姓顏!」釣出一票人認錯:好的,田議員

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翎熹)

▲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翎熹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,以新人之姿爆冷當選嘉義市議員,至今仍是話題不斷,但由於她的名字實在太長一串,許多人為了方便稱呼都會叫她「田議員」。對此,她也在臉書曝光了自己的真實姓氏,強調「其實我真的姓顏」。

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7日晚間在臉書貼出截圖,只見許多合作來信中,對方在稱呼她時都以「田議員」、「田慎節」等來簡稱,讓她無奈坦言,「想告訴大家,其實我真的姓顏。」

▲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常被以「田議員」、「田慎節」稱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翎熹)

▲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常被以「田議員」、「田慎節」稱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翎熹)

「真實姓氏」一曝光,不少網友也紛紛笑稱,「那些叫田議員的網友,是有沒有在尊重田議員呀」、「沒叫性專區議員其實挺有禮貌」、「好的,田議員,我們知道了」、「所以田議員姓顏?」、「了解,加油田議員」、「可顏可田的議員您好」、「小朋友才做選擇,顏田議員妳好」、「真是不夠尊重,叫出全名很難嗎?真是的,節議員,我已經替您指責他們了」。

事實上,「顏議員」過去就曾透露,由於名字太長,改名以後導致自己要跟常看的中醫師解釋原因,就連看診的報到紅單也沒辦法打出全名,之前辦電信試用卡時因需要雙證件,對方看到名字後傻眼,再三提出質疑,還一度懷疑她是詐騙,直到她拿出戶籍謄本佐證後對方才終於相信。
 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