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恐嚇王鴻薇「吃子彈」落網 謝欣霓超酸4猜測全槓龜

▲▼台北市第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12/7出席松山區黨部婦女會成長班課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北市第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、台北市議員王鴻薇7日於臉書指出,她6日被電話恐嚇「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,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」而報案,警方追查後7日於高雄逮捕一名蔡姓男子。對此,有網友發現,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酸恐嚇人可能是國民黨「自己人」的4種猜測,全都沒中。

謝欣霓7日發文表示,查一下就知道是誰打來恐嚇,並推測「如果是來自中國,就是羅老大、來自新竹,就是他們的黑道議長、來自苗栗,就是他們的縣長、來自中山區,就是他自己的同事」,最後狠酸「既然都自己人,為什麼還要報案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欣霓。(圖/翻攝臉書/謝欣霓)

▲謝欣霓。(圖/翻攝臉書/謝欣霓)

然而,警方獲報後緊急向檢察官申請電信紀錄調取票後,經電信公司查詢該市話門號,掌握一名現住高雄的蔡姓男子涉案,於7日前往高雄,將65歲的蔡姓男子逮捕,他初步坦承犯行。

據悉,蔡男因政治立場狂熱加上特定的政治立場,本身也有恐嚇前科。蔡男本身有中低收入背景,近期則在自助餐店當臨時廚師,至於為何致電恐嚇王鴻薇動機仍有待警方深入追查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原來是來自高雄R 謝欣霓那是誰的自己人XD」、「前立委的自己人高雄深綠耶,怎麼辦?」「說人家自導自演的,臉真腫R」、「欸欸欸出來打球」、「謝欣霓出來啊」、「照謝欣霓邏輯,來自高雄=邁邁自己人,大家懂了吧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