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難排美食「彰化夜市爌肉飯」復出!只賣一道菜 每周限量60份

▲▼彰化知名老店夜市爌肉飯宣布結束停業。(圖/彰化人大小事提供)

▲夜市爌肉飯是許多饕客的彰化美食清單之一。(圖/彰化人大小事提供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位於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上的「夜市爌肉飯」是許多饕客必吃的店家之一,不過今年10月卻傳出「結束營業」,消息一出令在地人與饕客都感到錯愕。為此,有民眾為了能再一嚐該店美食,親自登門拜託,「三顧茅廬」的決心最終也打動業者,承諾每星期推出「限量60份」滷蹄膀,開放給民眾訂購。

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「來了~來了~它來了,懷念的好滋味,彰化夜市爌肉飯滷蹄膀,親自去千拜託,萬拜託,拜託了3天3夜,老闆夫妻倆終於答應,復出一下下,一個禮拜只限量60份。」業者則證實,在該名網友多次拜託下,想說閒著也是閒著,不如滷蹄膀打發時間,除滿足老饕味蕾,每星期只做60份也不會太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彰化知名老店夜市爌肉飯宣布結束停業。(圖/彰化人大小事提供)

據了解,夜市爌肉飯此次復出只與特定人士配合,且只單賣滷蹄膀,一份為380元,雖店家不會恢復營業,但民眾仍可揪團團購,重溫這股好滋味。

夜市爌肉飯早期在永樂街擺攤經營,後來才搬到成功路經營,內用外帶都需提前取號碼牌,每人限定3碗,往往開店沒多久爌肉飯就完售。不過,有網友日前發現,店家鐵捲門外寫著結束營業,讓他十分驚訝,實際和爌肉飯老闆聊天才得知,老闆覺得一個工作做了30年「也累了」,因此決定退休好好休息。

▲▼彰化「夜市爌肉飯」結束營業,老闆夫妻倆出面了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夫妻倆經營該店已經超過30年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消息一出,馬上讓在地人與老饕哀號一片,見到迴響如此大,夜市爌肉飯老闆夫婦倆也出面喊話,想對不單是彰化市民,以及很多外縣市的客人表達感謝,多年來一直照顧他們到現在,令他們十分感動,經過30年以來的打拚,現在真的想退休好好休息了,感謝大家的愛戴!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