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買「200元五寶飯」餐點上桌驚呆 內行人:在香港真的就長這樣

▲▼他在港式餐廳點200元五寶飯傻眼了 內行人坦言:真香港物價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買200元五寶飯,餐點上桌讓他秒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近年來物價持續上漲,對外食族來說相當有感,一名網友日前分享,他在某港式餐廳買了一份200元五寶飯,原本想好好的大吃一頓,結果上餐後的餐點卻讓他瞬間傻眼。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直呼「好扯」、「竟然可以這麼少」,但也有人說「雖然這量真的少到誇張,但香港的物價就是這樣。」

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說,「當你霸氣地在港式餐廳,眼皮都不眨一下,點了一份200元五寶飯,上餐後卻……」。照片中可以看見,盤子中間只有一坨白飯,旁邊分別放著火腿、香腸等4樣肉品,最後蓋上一顆荷包蛋,沒有任何青菜,跟許多人印象中的燒臘便當差異頗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說真的,我在澳門工作時,也是點了五寶飯,打開餐盒真的就是長這個樣子」、「200元吃這樣的話,我會叫老闆過來,然後當場翻桌」、「還以為是點兒童餐加白飯」、「太霸氣了,我是說價格。」

也有許多人說,「這很道地唉,香港餐盒打開真的就長這樣」、「香港200元台幣差不多是這樣」、「以前曾在香港機場買過100多港幣的燒臘飯,上面食材的數量真的超少」、「味道不知道,但價錢很道地」、「雖然這量真的少到誇張,但香港的物價就是這樣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