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國正問藍委「吳怡農是誰?」 吳怡農稱「不奇怪」:部長很忙!

▲▼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街頭短講。(圖/記者杜冠霖攝)

▲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在小巨蛋前街頭短講。(圖/記者杜冠霖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防部長邱國正7日列席立法院外交國訪委員會,就「新式教召、後備戰士暨全民防衛動員署執行成效」進行報告並備詢;面對藍營立委質詢時,邱國正語出驚人表示不知道吳怡農是誰,對此,吳怡農7日晚間街頭開講時被問及此事,吳回應,不認識我也不奇怪,「部長忙於國防事務,沒有時間關心地方選舉很自然。」

邱國正7日至立院備詢,對於全民國防議題,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時指出,過去吳怡農提出全民皆兵時,你的前任(馮世寬)講說大家不要相信。邱國正則回應:「吳怡農是誰我也不知道。」讓李貴敏聽聞後驚訝道,吳怡農是誰你也不知道?邱國正回應,「我當然不知道,我為什麼要知道?」

李貴敏則追問邱國正,「不住在台北嗎?」邱國正表示,「我沒有住台北啊,我住新北。他講什麼我為什麼要知道」,邱直言,作戰自然就全民皆兵。

對於這段質詢的意外插曲,吳怡農表示,不認識他也不奇怪,邱國正忙於國防事務,沒有時間關心地方選舉很自然、可以理解,今天(李貴敏)的質詢重點也不是吳怡農是誰,而是全民國防應該如何落實。自己一貫認為,透過全民的準備提升社會韌性,這就是全民國防的落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